网站首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冯滨鲁从切实增强制度意识、作制度执行的表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王清明从加强了自身制度自信、深刻领悟了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更好理解了“两个维护”等三个角度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丁子信从历史角度、现实角度、理论角度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并结合实际谈了下一步工作;马茜华结合分管工作,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高校肩负立德树人历史使命等角度谈了学习体会;赵光强从提升国家治理水平、推进依法治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等三个角度谈了心得体会;王旭升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突显党的全面领导、作遵守制度的表率等五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王建新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纪检监察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冯滨鲁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学习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二是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做到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具体工作。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编辑:刘雪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