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遵守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诚信应考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加强学生诚信考试的观念,让同学们了解并遵守考试纪律,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2019年12月13日中午于二餐门口,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遵守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诚信应考签字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杨岩同学,学风建设部全体同学,此次活动面向全体潍坊学院同学开放。

首先,主持人宣布诚信应考签名活动开始,活动参与人员有序进行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签名环节过后,负责人宣读诚信应考倡议书。活动结束后,签满名字的横幅挂于校中,展现出潍院学子提高自身考试素养,严肃考风考纪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用真正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12月1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