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候选人选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2017

各二级学院、弘德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宣传推广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充分引领示范作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0 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工作。为做好我校候选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选推荐范围

我校在岗专、兼职辅导员。5年内获得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二、推荐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理论宣讲能力。

2.师德师风优良。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3.专业能力过硬。恪守职业规范,认真履职尽责,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在专业化、职业化成长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果。

4.育人实效突出。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有一定影响力;获得过校级以上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荣誉奖励。

5. 3 年连续从事辅导员工作,原则上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三、推荐要求

1.各二级学院根据推荐条件,结合辅导员个人工作能力、工作表现和工作业绩等对申报者进行审核推荐,每个学院推荐符合评选条件的人选至多1名,也可不推荐。

2.每名推荐对象须提供 2000 字以内的事迹材料,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成绩、经验总结、荣誉奖励等方面,重点是 2018 年以来的情况。

3. 6 12日前将推荐对象事迹材料、申报表(各1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后报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wfuxsjy@163.com,邮件标题为:XXXX学院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选推荐材料。

联系人:边洪燕,联系电话:8785379

附件: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申报表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2020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申报表

填表日期:         

 

   

性别

民族

 

 

 

照片

出生年月

学校

   

现任

职务

   

岗位

性质

□专职

□兼职

政治面貌

 

 

连续担任 辅导员时间

       月—        月;

       月—        月;

       月—        月;

2019 年负责 班级和学生数

 

参加省级以上培训情况

 

 

联系方式

手机

办公电话

Email

地址

邮编

 

 

 

 

工作简历


 

 

 

 

 

 

 

 

 

事迹简介 (限 300 字)

 

本人获得 校级以上 奖励情况

所带班级 及学生获得 校级以上 奖励情况

 

 

 

本人签名

 

以上所填情况属实。

  名:

     

 

 

 

学校推荐 意见

 

 

 

 

 

 

     


 

                 填表说明

1年月X X 填写1985 6

2职务写明确职务院党副书院学办主任体行职务请全部

3请写具体业技术务名,不要填写中级

4政治团员

5请填最终历,如研究

6请填

7担任辅员时截至 2020 5 月,请照从事导员作的起时间行填写果有段辅导工作历请分段填写。

82019 年负责班级和生数为直接的班级和学注明级数目学生,如2016 本科 2 个班 78 2017 1 2017 3 165 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等且不直接带班、带学生的,请填全院学

9省级以培训明参时间及训名称,2018 5 加第期山东校辅员高级修培

10.“办公电话”请注明区号;“E-mail”请取消自动形成的超链接。

11.本人及所带班级、学生获得校级以上奖励情况,请注明获奖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