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获省大学生新媒体科学艺术创意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6

本网讯 11月1日,2018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科学艺术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进行,我校传媒学院高海君同学的《一本匠心》微电影作品荣获影像组别一等奖、张洪娟同学的《谁说望尘莫及一现所向披靡》微电影作品获得影像组别的优秀奖,同时,传媒学院董辉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潍坊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主题为“与艺术有约,让创想起飞”,共收到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700多幅作品,分为新媒体艺术设计、微课与教学辅助课件、影像、互动设计、科技创意五大类,涵盖新媒体的艺术创意、设计方法等多种艺术展示内容,将艺术赋予了更高的设计要求。

  

(编辑:新闻中心  文:宋作玲)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