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获省大学生“互联网 +”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2

本网讯 10月27日,第二届“有人杯”山东省“互联网 +”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100余支队伍同场竞技,展开创新设计大比拼。经过激烈的预赛筛选和决赛PK,我校信息与控制学院六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张玉琛、黄昭两名同学牵头的参赛项目分别获全省一等奖的前两名。

本次大赛是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承办大赛命题以“关注行业前沿应用、聚焦校企产教融合”为指导思想,分为工业应用、农业应用、交通及医疗应用、企业自主命题四大类,涵盖机器视觉、室内定位、窄带物联网等行业前沿技术应用内容,通过引入“NB-IoT+物联网云平台”架构,设计“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山东省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旨在深化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以产教融合为导向,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 +”新业态形成,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举措实施。

  

(编辑:新闻中心  文:程志强)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