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本网讯 1113,学校在行政楼5东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弘德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4学院的相关人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近期发生的学生案例的经验做法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就学生心理排查冬季安全大排查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梳理

清明认为会上交流的个学生案例都很典型有家长的也有学生的,也有新形势下利用互联网不当造成的大家以后处理类似问题和防微杜渐提供了经验和做法。他指出学生工作人员要进行心理相关知识的学习,对处理学生问题要做好相关预案,特别是针对新形势互联网背景下怎样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深入思考他希望辅导员老师能经常深入学生宿舍细心、耐心排查处理问题,正确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华德臣/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