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在省第一届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本网讯 11月23日至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第十届省大学生科技节之省第一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20所高校的9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校派出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采用新的技术和方法、用计算机软件演示设计制作或改进、创新设计制作光电实验教学仪器、装置等A、B、C三类。经过作品展示、讲解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7支队伍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并且获得了2019年此项比赛的承办权。

比赛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促进大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为光电相关专业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的服务于山东省光电信息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芳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