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公寓中心进行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0-03-19 浏览次数: 44


  本报讯 春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为确保春季防火安全,公寓中心本着“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于3月11日晚组织全体老师对所属9栋公寓楼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春季安全大检查。3月18日,公寓中心对收缴的热得快等进行了集中销毁。
  公寓中心对私拉电线宿舍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当场拆除了电线,对违规使用的酒精炉和大功率电器当即收缴,统一销毁,并报送学生处,会同有关二级学院对当事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本次检查有效地排除了学生宿舍中存在的比较明显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

作者:李玉成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