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宿舍管理先进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0-10-15 浏览次数: 33


  10月14日,我校2009~2010学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大会表彰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6个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辛桂京等优秀辅导员29人,文明宿舍103个,以及优秀学生385人。副院长邢同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同学对我校一年来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总体部署,与时俱进、用心用力,扎实有效地做好了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邢同学对学生公寓内今后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公寓安全工作、大力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和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上,获奖单位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相继发表了获奖感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办主任,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佚名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