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公寓中心召开出租房业主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9-17 浏览次数: 55


    8月31日下午,公寓中心召开出租房业主会议,中心负责人、各科长、楼长和全体出租房业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邱学德主持。
    为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每座学生公寓都设有出租房,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用品以及洗衣等多项服务,它的每项业务都关系到公寓的安全和学生的切身利益,公寓中心对出租房的管理一直高度重视。公寓中心由陈德军科长、徐永国老师专门负责公寓内所有出租房的管理,各公寓楼长直接对其所在公寓出租房的经营范围和安全负责。董主任要求公寓出租房经营范围要明确,产品质量要保证,要以公寓开关门时间为营业时间,确保出租房的卫生和安全。
    公寓中心书记邱学德强调,出租房必须规范经营,杜绝超范围经营现象出现,严禁经营无生产日期、无正规生产厂家的食品;烟酒、、打火机(包括火柴)、热得快等大功率用电器等违规经营物品务必立即全部下架,禁止销售;出租房内保持清洁卫生,禁止乱贴乱挂,保持周围的卫生,个别堆积在房间门口的废品该卖的卖,该扔的扔,清理干净,中心随后将安排专人进行检查,发现有超范围经营或卫生不洁等现象,将严肃处理,该没收的没收,该停业整顿的停业整顿。
   公寓中心安全科长陈德军一再强调出租房业主必须服从公寓管理,遵守公寓作息时间,既要为学生服好务,满足学生的生活学习需要,又要保证安全,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
 

作者:佚名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