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2009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暨“四讲”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0-01-11 浏览次数: 61


 16下午,2009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暨“四讲”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705室召开。副院长邢同学作了重要讲话,并和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学军主持。

 邢院长指出,我2009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总体部署,以育人为中心,紧紧抓好管理和服务两个环节,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狠抓公寓安全、卫生和辅导员进公寓工作,大力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对于我校在2009年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上喜获大奖,邢院长也十分高兴,他对老师们、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明年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邢院长对在“讲安全、讲卫生、讲文明、讲节约”四讲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四讲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养成的良好习惯和精神面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希望奋斗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的老师们、同志们,认真总结这次活动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深化辅导员进公寓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管理工作,强化宿舍文化建设工作,乘着我校二次党代会和三届三次双代会的东风,在新一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尽职尽责,求真务实,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周莹宣读了2009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暨“四讲”主题教育教育活动表彰决定。获奖辅导员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陈志银)

作者:陈志银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