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领导参观指导公寓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21 浏览次数: 255

近日,由学工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宿舍文化建设成果展览大赛在学校社团广场举行。515日,学校领导王守伦、王清明到现场参观指导,学生工作部和美术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览以文明、和谐、诚信、友善为主题,共收到各二级学院、书院精心创作选送的作品22幅,每幅作品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充分展现了各二级学院、书院的宿舍文化建设成果。

在展览现场,两位领导认真观看每块展板,与老师和同学交流讨论,对每块展板的整体设计及展示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王守伦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公寓文化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工部和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这次展览表示满意。他要求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的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