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公寓自习室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241

1120日,2014级会计专业的代同学继续来到六号公寓五楼自习室学习。她认为在这里上自习比去图书馆和教室更方便更快捷。

记者发现,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同学来这里上晚自习,常常是十点半以后还依然亮灯。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王同学说,她的宿舍在五楼,自习室就在寝室门口,比去图书馆省去了来回折腾的麻烦。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同学认为,在这里学习可以穿的随意一点,因为这里都是女同学。

记者看到,相比于寝室,这里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但是这里的卫生环境相比于图书馆和教室却不尽如人意,头发丝、纸屑到处可见。空气也不够流通。代同学告诉记者,如果公寓内对这里再加强一下管理,安排好值班同学,相信同学们对公寓自习室的满意度会大大提升。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