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举办公寓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12-12 浏览次数: 142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安全观念,夯实同学们安全知识基础,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自律委主办,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以“强化安全知识 共建和谐潍院”为主题的公寓安全知识竞赛,于201612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姜东军、副主任李玉成、袁高华、王国栋参加了本次活动。部分大学生自律委主席团成员和宿管部部长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两点三十分,随着劲爆的街舞表演,决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广大同学们广泛参与,进行完初赛的严格选拔后,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今天他们将在这里进行最后的角逐。比赛形式分必答题、抢答题和辩论赛。 在抢答题环节中,同学们当仁不让,各显神通,主持人一声令下,同学们以自己的最快速度摁下抢答器,激烈的竞赛现场气氛让大家都深吸着一口气,同学们熟练的抢答和高超的比赛技巧,体现了广大同学们掌握了广博的安全知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学子风采。期间还穿插文艺表演,包括歌曲、手语和交谊舞表演,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得到了很好的缓解。到了最后的辩论环节,更是让人激动万分,辩手们即兴陈词,引经据典,言简意赅,逻辑清晰,环环相扣,论证有力,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赞叹。最后,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荣获集体一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荣获集体二等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荣获集体三等奖。

本次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充分体现了“强化安全知识 共建和谐潍院”的主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借此活动,学习和普及了更多的公寓宿舍安全知识,积极倡导绿色、文明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做到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我们良好的公寓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