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文艺晚会及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117

523日晚7:00,潍坊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及颁奖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清明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人事处副处长王元森、以及各二级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学工办主任及部分师生,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期间,荣获十佳才艺宿舍、十佳学风宿舍的先进典型代表和最美楼管员上台领奖;荣获十佳才艺宿舍评选优秀组织单位、最佳学风宿舍优秀组织单位、宿舍文化节自办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文艺晚会及颁奖大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首先,由金马舞蹈培训学校的一群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舞蹈,将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共分“你好遇见”、“青春印象”、“时光再见”三个版块举行,中间各穿插一次颁奖环节。在第一板块,相声《摇滚秦腔》,做到了将传统曲艺和现代流行嗨曲的有机结合,碰撞出了出人意料的火花,充分展示了表演者过硬的功底和扎实的表演才能,观众掌声不断。接着由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同学们带来的流行歌曲串烧,获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拉丁舞《炫舞青春》的表演者以其优雅娴熟、自然舒展的舞蹈,抒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热情和真实情感。在第二板块,来自传媒学院荣获十佳才艺宿舍的同学们,激情朗诵了《永远的格桑梅朵》,向观众诉说了一群美丽西藏女兵的感人故事。大学生自律委安顺校区分会带来的一曲舞蹈《茉莉花》,展示了安顺校区学子丰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佳才艺宿舍的全体社员们,倾情奉献了小品《扎心了,我的彩电》,一帮女孩儿用她们诙谐、幽默、真实、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在第三板块,大学生的手语表演、现代舞蹈深受关注的喜爱,情景剧《老男孩》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矛盾、挣扎而又快乐、充实的大学校园生活,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个晚会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举办以“激扬青春梦 公寓伴我行”为主题的潍坊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委孙文亮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在我校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大力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绿色的宿舍生活环境,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做到为学生个人及班级的成长创建一个团结、奋进、创新的舞台,力争使我校每一位大学生都能够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