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沈阳科技学院第八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务公开赛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3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发扬高校半军事化管理的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充分营造一个整洁、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增进寝室间寝室内务卫生的团结、交流与协作,加强学风建设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沈阳科技学院学生宿舍管理科主办、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内务公开赛(决赛)在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由退伍学生代表为大家做内务展示,从娴熟的动作中可以看出他们身上严整的军容、优良的作风、自觉而严格的组织纪律,展示环节结束后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入围的30位选手分为六组依次进行内务比拼,本次活动以“重内务品质,建和谐寝室”为主题,用行动诠释着内务卫生环境的重要性。最终,金融1602班张苹获得一等奖;社体1601班娄秀梅、金融1601班王子夫获得二等奖;机制1502班白文龙、生物1502班刘东黎、生物1602班刘灵灵获得三等奖;生物1602班张玉成、计算机1601班李金月、生物1601班杨思凡、材料1601班李孝东、生物1502班冯艳辉、化工1604班于涛获得优秀奖。

内务管理是宿舍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务公开赛既是比赛,也是对自我风采的展示,更是集体荣誉感的展现;此次活动在强化学生宿舍管理的同时,也是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更是是培养工匠精神素养的一种有效途径。

(编辑:杨海莹)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