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4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推进舍风班风建设,6月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冯民柱带领学生服务中心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本次检查共分五个小组抽查了93间学生宿舍。

在走访检查中,冯书记就学生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创建学风优良、团结互助、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创造宜学宜居的良好环境。检查组人员对宿舍卫生情况、学生状态等做了详实的记录,并现场督促个别卫生脏乱差的宿舍立即进行清理打扫。

良好的宿舍环境与学习风气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坚实基础,是发挥学生宿舍育人功能的重要保证。此次走访检查是近期开展的“舍风建设活动月”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推进班风建设和学生公寓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

(编辑:杨敏维)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