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公寓文化风采季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33

6月13日晚7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公寓文化风采季颁奖典礼在阶教303拉开序幕。副院长常鑫、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瑜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围绕六大主题进行表彰颁奖,即“风采在我寝”明星寝室评选大赛,“安全在我家”公寓安全设施我来查活动,“环境在我行”寝室美化大赛,“健康在我动”安全趣味运动会,“学风在我领”优良学风寝室评选。颁奖过程中PPT的展示和颁奖词的介绍,展示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风宿舍的风采,特别是在学习、考研、科技等方面涌现出许多学霸宿舍,他们是学风和寝风的引领者,更是我们大学生们的表率,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这些获奖同学和宿舍的辛勤付出。获奖代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他们对寝室文化和学习氛围的理解和体会。

常鑫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向获奖的学生和宿舍表示祝贺,并从宿舍家文化的角度,强调了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公寓文化风采季活动是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公寓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将继续探索大学生宿舍文化育人平台的建设模式,立足于学生需要和学校发展需求,努力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让宿舍文化育人的作用得以更全面的发挥,真正助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编辑:杨海莹)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