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6号学生公寓楼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41

6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验收组对6号学生公寓楼地基与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进行验收。验收组由院长王国强、国资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质量监督站、施工单位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甘肃工程建设监理公司、设计单位兰州交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地勘单位甘肃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项目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组成。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和集中总结评议等形式,各方一致认为学院6号学生公寓楼建设过程控制良好,数据完整,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同意地基与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验收组首先召开验收会议,听取了四建项目部关于建设过程中原材料的使用、施工情况、质量保证措施、自检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监理单位关于抽检和质量评估的报告;接着查阅了施工内业技术资料;最后深入现场对主体结构进行检查验收。

在验收总结会上,王国强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支持和参与学生公寓楼建设的安宁区质监站和施工、监理、设计和地勘单位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王国强院长说,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标志着6号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进入装饰装修和安装工程阶段,希望施工、监理单位再接再厉做好内外墙的粉饰美化装修工程,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和工期,齐心协力,为项目按期交付使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6号学生公寓楼总建筑面积8775.32m2,于2016年4月28日破土动工,预计2017年9月初投入使用,它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学院的学生住宿条件,对学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杨敏维)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