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法学】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93

为确保新生入学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协调运作,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法学院于9月3日下午5:00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雅婷老师、13级辅导员宋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副部长级以上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秀慧老师公布了迎新工作方案,就迎新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其中,她强调了两个重点,一是在座的同学们要以极高的热情来接待新同学,给予新同学家的感觉,让他们对潍坊学院有一种自然而然的归属感;同时还需要同学们在迎新期间传递正能量,为新同学介绍潍坊学院法学院的特色,并希望在坐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重视并做好此次的迎新工作。二是对同学们安全的重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网络安全。随后,曹兴波书记发表了讲话,重点指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工作要细、考虑到位,各种工作要做到前面去,以确保万无一失。曹兴波书记的讲话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同学们都热情饱满,跃跃欲试,干劲十足。

本次会议体现了法学院对新生接待的重视,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为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责任编辑:崔蓬虎)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