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2017年“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89

2017年5月4日12时,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2017年“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学子广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王天平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强调了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内涵和意义,指出开展宿舍文化节可以进一步使同学们相互了解、互相沟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使宿舍的空气更加清新、卫生更加干净、环境更加美丽;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愉快地交流、学习、成长、成才。同时,王副书记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各项活动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项目到位、评比到位;二是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身临其中,比、学、赶、帮;三是希望通过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素质教育、增加人文思想,展示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的风采,让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宿舍文化建设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处)长姜涛介绍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安排。本届宿舍文化节以“温馨、和谐、文明、安全”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宿舍风采大赛”、“我的宿舍·我的家”主题征文比赛、“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宿舍夜跑接力赛”、“舍歌大赛”、“寝室映像图片展”、“舍服手工创意大赛”等七项学生活动以及学生公寓“最美阿姨”评选活动和“八赛八比”劳动技能大赛。随后,英语教育学院宿管会分会主任赵洪扬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了“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的倡议,2017年校级“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顺利启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校工会、保卫处、校团委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宿舍的育人功能,倡导健康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良好道德素质,激发同学们“讲学习、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爱校如家”的“四讲一爱”热情,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校园中形成一个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文明和谐、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刘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