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美术】共同构建文明宿舍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62

为了更好地保证同学们冬日的宿舍用电安全,形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2017年11月16日上午九点,美术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宿管部成员对1号、5号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次检查以加强学生的住宿安全和营造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原则,辅导员老师以及部门成员严格仔细地检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漏洞,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杜绝插排串联等事件的发生。叮嘱同学们在打扫卫生时应注意的问题,重点强调了用电安全,重申宿舍卫生的检查要求,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警钟长鸣。宿舍为同学们提供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也要对宿舍负起责任,共同维持大家园的整洁,让宿舍最大化的发挥功用。

本次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建立长效的安全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使美术学院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美术学院学生应积极行动起来,努力让干净整洁的宿舍成为自己心中的家。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对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极大的督促作用,争取做到学院多文明宿舍、零“脏乱差”房间。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文明宿舍迎接优良宿舍评比做好准备工作。

冬日宿舍的暖气吹走了严寒,送来了温暖,是我们坚实的后盾和贴心的家,而同学们也要以饱满的热情来对待为我们提供爱和温暖的港湾,维持它的美丽,把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胡佳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