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机电】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117

11月19日晚,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宿管部举办的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在知新楼4109号教室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孔德雨、主席团其他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长。

晚会在耀眼的烟火中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到场嘉宾后,优美动听的音乐吸引了观众注意。紧接着,参选宿舍的ppt呈现在观众面前。ppt详尽地介绍了参选宿舍的人员性格、学习风貌、所获奖项及理想目标。而表演与ppt展示交替进行的活动方式,为本次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表演节目中,陈红铭如行云流水般的武术表演让人赞叹,耿霄、王凯阅的二胡曲《赛马》让整个现场仿若置身于草原激烈的竞赛中,而由郝连续、牟晓琳、朱童三人带来的小品《老同学》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的颁奖仪式上,获奖人员脸上带着欣喜的表情,激动地从颁奖人员手中接过奖状和奖品。本次奖品由宿管部提供,他们准备的奖品也十分贴心,奖品有肥皂、洁厕灵、洗洁精、洗衣粉、洗衣液、垃圾桶等。晚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工作人员和评委合影留念。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离不开各个宿舍的积极参与。

晚会中所展现的精神风貌是机电学院良好风气的一个缩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好地关注和参与宿舍文化,将机电优秀的宿舍文化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高伟)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