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闽江学院学生党员进公寓开展安全知识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63

10月10日,为打造积极向上,安全文明的校园公寓文化,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维护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闽江学院经管学院灯塔党员服务站小分队日前走进经管学院学生公寓,开展以“宿舍安全,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引导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安全卫生主题开展。现场,学生党员们首先进行宿舍安全知识问卷调查,了解了同学的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党员们结合近年高校多发火灾和盗窃事故案例,叮嘱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保护好个人,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特别高度注意防火及防盗,随后,学生党员为同学们讲解宿舍内务细则。活动队长许梁同学表示“同学们应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章制度,违纪行为会被警告或以上处分,牢记内务细则于心,争做一个文明养成的管院人”此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或学院举办的文明宿舍比赛,争获星级文明宿舍荣誉,同时,学生党员们积极主动的向同学们分享和交流自己的经验,为他们提高学习建议和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使得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也推动了学校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同时在传递温暖的过程中让学生党员做好先锋榜样的责任意识得到强化。

(编辑:王晓莹)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