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公寓是我家——用爱换回温馨的家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47

 开学到今天已经三天了,昨天下午终于在物业罢工的情况下咱们告别了脏乱差,今天早上公寓也终于能够买电了,整个来龙去脉不外乎公寓的开发商老板不满十年如一日的住宿费,要求涨价,学校坚持按照合同办事,拒绝涨价维持现在1200元\年\人的费用,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公寓的物业罢工了,也没有人搞卫生,运送公寓的垃圾,购买电卡、水卡、洗衣卡的地方也关门歇业了,更有甚者,同学们反应,上个学期末公寓就只让买40元的电,买80都不行。

学生公寓是同学们在大学的家,是需要我们共同维护和照顾的家,面对公寓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同学们展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十分强大的集体力量。昨天下午,各个学院的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及同学开展了公寓大扫除义务劳动,原本在家的乖乖崽乖乖女们瞬间在蒙蒙细雨中卷起袖子,拿起扫把,拎起铲子,推起小车轰轰烈烈地干起来。在现场指挥的各学院书记、辅导员老师和过路的同学们都深受感染,激动之余也充满了感动。咱们年级参与这次大扫除清除垃圾山的同学有:李智博、郑博阳、卢麟烨、阮浩然、臧黎伟、程裕航、陆顺、游彩洋(若有遗漏,欢迎补充),对他们表示表扬和敬意!

被感染的不仅仅是老师和同学们,昨天下午校领导陈书记来到园区感受了一下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和劳动成果,公寓的负责人也到了现场,他们都为同学们的举动所感动,一滴滴稚嫩的汗水,一颗颗无邪的心灵,一个个无私的举动也融化了开发商下设公寓的龙主任,在校方的努力下,今天终于可以正常充值电卡、水卡、饭卡,公寓——我们的家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恢复了往昔的风采。

这次的风波让我再次明白了什么叫做“不及细流无以成江海”,涓涓细流终于会成了洪流冲破了束缚,善良的人们,用爱驱走了世俗和利益,上善若水,泽被万方!

(编辑:王晓莹)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