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48

10月19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逸夫楼举办了以“践行科学生活观,共建美好生活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副校长敏贤麟出席并讲话。

开幕式上,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方案》;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全体宿舍长作了“宿舍承诺宣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视频。

敏贤麟强调,一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科学生活观教育为目标,建设体现社会主义新时代特点和学校特色的公寓文化,做到“一系一品牌,一楼一特色”,寓教育于文化活动中,把公寓文化建设做的扎实有效;二要大力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立德树人的要求落到实处,充分挖掘学生公寓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三要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有评比地建设公寓文化,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形成长效机制;四要完善公寓安全应急措施,努力建设平安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五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公寓文化氛围。

本届公寓文化节自10月18日开始,历时一个月。活动内容包括风雅情怀、朴素节俭、仁爱互助和自律进取等四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板块。

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各书院院长,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学校全体宿舍长共500余人参加。

(编辑:王晓莹)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