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寝室文化节之“诗意东篱,唯我雅舍”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334

踩着十一月的尾巴,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也落下帷幕。1128日,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诗意东篱,唯我雅舍”寝室美化大赛圆满结束。

2627号这两天,文教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一边在主干道摆台、一边通过QQ在线进行宣传。寝室是同学们在大学的家,宿舍生活是学生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教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线上线下的报名都十分积极踊跃。28号中午,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寝室装饰准备妥当之后,学生会生活部的工作人员进入寝室检查并打分。寝室成员介绍着自己寝室的主题特色。寝室的布局显示着成员的用心:有的宿舍把一些可爱的动漫人物的手办组成了动漫角;也有一些宿舍是追星族,他们在墙上贴着明星的海报;还有的同学发挥自己的创意,把自己画的画贴在墙上,既美观又节俭。在一些宿舍的空角处,工作人员发现了一抹抹绿色,是一颗颗小盆栽。这些小盆栽的花盆是用的是矿泉水瓶,既简单又环保。

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打分,比赛的结果在28日晚出炉。1326163516402214四个寝室夺得一等奖;1522等五个寝室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有1406等六个寝室;另外15241533两个寝室获得了优秀奖。

同学们认真装饰着自己的寝室,给予了自己一个温馨的家。这次比赛作为寝室文化节的最后一个活动也影响深远,升华了同学们的艺术境界,提高了创新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编辑:张宏伟)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