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97

12月5日晚,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在学术会堂举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敏贤麟致辞并为公寓文化节活动和校园精品文化系列活动中的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奖。

敏贤麟指出,公寓文化节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对教育事业提出的任务要求,深入推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科学生活观教育,促进学风、校风建设,丰富校园公寓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的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他要求,要健全公寓管理制度,推动公寓文化的规范化建设;要深化推进科学生活观教育,引领公寓文化的内涵化建设;要推进公寓文化项目化管理,打造公寓文化的品牌化建设;要加强公寓设施建设,创建平安校园;要发挥有序活泼的公寓文化,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注重传统文化学习,提升思想道德修养。

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同学们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迎新文艺演出,全校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王晓莹)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