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学院学生公寓维修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112

一、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协调学生宿舍楼的家俱及公用设施的管理,对需维修的设施、设备及时进行维修。

二、学生宿舍楼内公共部位的水、电、暖等设施,由管理员负责经常进行检查,发现损坏情况,及时报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三、新生入学前,维修人员对宿舍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并维修,一切完好后,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进行验收并领取新生宿舍钥匙。

四、维修人员负责学生宿舍的门窗、水电等公用设施的维修,对因学生人为造成损坏的,需到公寓管理中心结算赔偿款,然后给予维修。

五、住宿学生不得故意损坏公共设施,对违反者,要对当事人进行罚款和给予纪律处分。

六、各楼管理员要认真配合,作好维修登记工作,并通知维修人员,在维修单上签字后进行维修。

七、新生入校时,由财务处统一收取公物押金,毕业时公寓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检查宿舍公物,验收合格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编辑:赵佳莉)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