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学院学生公寓楼长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531

一、认真学习学生公寓管理条例及规章制度,恪尽职守。

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主动扎实,勇于创新,坚持工作的高标准。

三、负责本楼的安全管理,严禁私用电器、自控电线,督促值班人员严格落实中心制定的安全管理规定。

四、负责本楼学生管理,经常检查公寓秩序,杜绝起哄、摔酒瓶等事件的发生,查出违纪学生及时上报中心。

五、组织卫生清洁工每天打扫公寓楼内走廊及楼梯和楼周围卫生区的清洁,达到规定标准。

六、负责学生公寓内公共物品及家具维护、检查及报修,确保公寓内的各类物品的保护和维修工作的及时。

七、负责学生公寓用水、用电情况的检查、登记及管理工作;组织安全用水、用电、违章违纪等方面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报中心。

八、不定期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抽查,搞好评比,督促学生搞好宿舍卫生。

九、熟悉和掌握各宿舍的住宿情况、住宿动态,按中心的要求及时调整房间,防止外来人员私自住宿和私自留宿外人。

十、加强对学生宿舍钥匙的管理,掌握宿舍钥匙的变更情况,对每一个宿舍都能打开并保证钥匙的安全。

十一、加强与住宿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做好工作调研,并向学生处和中心提出管理建议。

(编辑:赵佳莉)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