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特教幼教】宿舍安全,我们时刻铭记!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305

   

为了能让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安全习惯,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2019年3月11日上午,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学生公寓2、3、4号楼进行,党总支书记李天思、院长梁纪恒、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与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对存在的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清晨的微凉细雨,将校园的一切洗刷干净,树木葱茏。校领导和老师们一路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踏入学生公寓。辅导员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对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强调。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希望女生宿舍能不断向上,继续保持。同时对男生宿舍的显著进步深感欣慰,并对一些进步很大的宿舍提出表扬。老师们还夸赞了为迎接新年展示新面貌的对联宿舍,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向一直在宿舍整洁度和宿舍生活环境表现优异的宿舍标杆4104学习。进行检查的宿舍皆是干净整洁,生活气氛浓厚,还有不少学生在紧张的学习,校领导和老师们称赞学生们的认真态度,并鼓励要继续保持。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真正减少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也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打造安全文明整洁宿舍,为以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建立坚实的基础。

(编辑:曹阳阳)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