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365

20181217日晚七时,“宿舍争文明 学子竞风华”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于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逸夫科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有校团委刘静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获奖宿舍代表及各年级学生。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并引申出以“团结,和谐,互助,温馨”为核心的“宿舍文化”概念。活动旨在借以探寻并发扬多姿多彩、风格迥异的寝室文化,从而展现出属于我们的校园文化。

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为各获奖宿舍代表颁发宿舍文化节“绿色风尚奖”、校学生会任豪同学与刘哲哲同学颁发“人气爆表奖”和“最佳创意奖”、校学生会黄毅同学颁发“橄榄奖”、校学生会李昊哲同学颁发“超级模范宿舍奖”,校团委刘静老师颁发“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刘静老师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她表达了对获奖宿舍的祝贺以及对校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她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并且希望同学们珍惜友情,留下美好的回忆。她引用“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的诗句,倡导大家共同努力,取得学习生活上的共同进步!

校学生会李昊哲同学为活动做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养成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风采,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营造了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氛围。要感谢全校学生的参与和配合、各位老师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校学生会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服务。

获奖宿舍代表张倩倩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宿舍成员间的感情,还展现出西理工人的创新和团结意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要扬长避短,精益求精,向大家展示我们更好的姿态,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加的充实、更富有意义。

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励,明年重获佳绩,也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灰心,明年还有机会,最后再次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的配合!宿舍文化节,我们明年再见!

(编辑:周钰)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