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与石化学院联合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第一届朗读者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221

416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与石化学院联合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第一届朗读者大赛决赛在彭家坪校区石化楼318室正式举行。学校图书馆副馆长李演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华、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相关干部等师生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我的宿舍我的家”为主题,以学生宿舍为单位参与,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各参赛宿舍紧紧围绕宿舍文化建设,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环境卫生”“人际关系”及“安全卫生规范”等方面,以散文、诗歌、记叙文的形式声情并茂地朗读出心中所想,字里行间透露出同学情谊的珍贵。评委们结合朗读水准和主题现场打分,评选出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图书馆与石化学院利用朗读亭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主题朗读比赛活动非常成功,参与度很高。宿舍作为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交流的基本场所,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反映学生精神风貌和学习风气的一个窗口,通过比赛,同学们意识到寝室文化营造和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参加比赛加深了寝室同学之间的友情,丰富了寝室文化。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