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山东科技大学电信学院举办第二届“十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六届“青春作伴 共同成长”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96

4月28日,电信学院在J9-144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十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六届“青春作伴 共同成长”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卜文峰、院党委副书记聂西文、全体辅导员出席,校自律会、校楼管会、各学院自律会负责人及学院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宿舍长参加,表彰大会由栾伟娜主持。

卜文峰副处长宣读《电信学院第二届“十大优秀学生”及“出彩电子人”表彰决定》和《电信学院第六届“青春作伴 共同成长”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获得表彰个人、获奖宿舍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李晓斌等10名同学被授予“十大优秀学生”称号,杨建朋等8名同学被授予“出彩电信人”称号。在2018-2019学年宿舍文化节期间,16个宿舍分别在风采展示大赛、微视频大赛、文化创意大赛中获奖,30个宿舍被授予“和谐宿舍”称号。 “十大优秀学生”李晓斌、“和谐宿舍”代表胡秀飞先后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经验和宿舍生活感悟。

聂西文对授予表彰、奖励的个人和宿舍表示祝贺,并做总结发言。“大学宿舍是用来成长、用来塑造自己精神家园的地方”,他引用历史典故、生活实例、优秀典型来提醒同学们,大学是人生的黄金阶段,良好的环境和平台至关重要,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和建造。他指出宿舍中存在突出问题,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自律意识,要接受他律,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最后,他鼓励大家用奋斗谱写青春、用奋斗追逐梦想,号召大家齐心协力、相伴而行、共同成长,努力创造良好的舍风、班风、院风,将宿舍、班级、学院打造成一个塑造自我的精神家园和未来发展的“孵化基地”。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电信学院将借助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东风,为学生成长搭建广阔的舞台、创造良好的环境,共建安全、文明、和谐宿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挖掘、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志存高远,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