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西华师大举行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提高师生消防意识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89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魏君 文艺)按照西华师范大学2019年度春季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周的总体安排,4月27日上午9时30,由西华师范大学武装保卫处主办,各学院承办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二期体育馆环形跑道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富、团委书记谢刚、专职辅导员魏君以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织好安全意识经纬网,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13公寓楼下生科院的宣传横幅格外醒目。学院利用自行设计的主题展板、精美的手抄报、生动的漫画、毛笔钢笔书法等多种形式,向大家生动宣传了安全用火用电,加强火灾防范等内容。一张张构思新颖、图文并茂、内容充实的手绘图片,吸引了校领导、保卫处领导驻足观看并签名留念。

在消防安全知识抢答展板前站满了列队等候准备答题的同学,大家跃跃欲试,火爆的人群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回答对了问题不仅可以领取到丰富的奖品,更重要的是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消防知识,掌握了消防技能,提高了消防意识。

在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消防安全手册百余份,达到了广泛宣传消防知识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