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老师来了”师生零距离—金融系党支部老师走进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229

为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落实学院《“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经管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4月30日,金融系党支部教工党员、团委辅导员走进C9男生公寓。

在学生公寓中,老师们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打算、学习情况以及公寓生活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老师与同学们在C9二楼宿舍文化连廊——寓建坊中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宿舍安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走访活动落实了学院“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关怀,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