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防灾减灾大讲堂】土建学院举办宿舍安全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101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引导同学们争做安全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示范者,土建学院于5月6日在J15-219报告厅举办了第1期防灾减灾大讲堂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宿舍安全宣讲会,各年级舍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学院防灾减灾大学生党员讲师团副团长高佳丰分别从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宿舍存在的隐患和现状、防火与逃生技能、常见消防器械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住宿管理规定。同学们纷纷表示宿舍安全要从小事做起,要从自身做起,通过本次宣讲了解了基本的防灾减灾知识与技能,认识到了在宿舍吸烟、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使用明火类违禁品的危害性,今后要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主要的活动场所,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宣讲会通过实际案例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技能,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