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长杨宏带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127

5月11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长杨宏带领副校长王军、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实验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博学楼、图书馆、大数据中心、满非遗、信息中心等地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教学楼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等固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实地检查了大数据中心、满非遗馆、图书馆地下书库、信息中心机房等消防重点部位。

杨宏认真询问各部门消防的具体情况,详细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并就各部门的用电情况、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杨宏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火灾形势严峻性,严格学校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立即部署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开展经常性消防宣传培训。学校相关部门要把安全始终摆在突出位置,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严格按照消防安全布局进行认真排查,对堵塞疏散通道、用电不合理等问题,必须迅速解决,确保正常使用。要开展好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所属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加大了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