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集一室之雅,秀我寝风华:保险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336

由保险学院分团委办公中心主办的“集一室之雅,秀我寝风华”宿舍文化节决赛在博学楼801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保险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罗琪、柯鑫和学生会副主席浦同齐。在“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初赛环节中六个脱颖而出的优秀宿舍此刻齐聚一堂,成员代表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在决赛的第一部分才艺表演中,在场宿舍都发挥所长、各显神通。虹远8127宿舍带来了将魔术与歌声完美融合的表演,一副普通的扑克加上五个女孩甜美的歌声擦出了深入人心的火花。紧接着,8112的女孩儿们也毫不示弱地带来量身定制版的《一笑倾城》,唱出了青春的真心与美好。不仅女孩们多才多艺,保险学院的男生也人才辈出。汇康505的男孩携手倾情演唱经典歌曲《十年》,激发了台下观众们的共鸣,大家不由自主地一起唱,现场气氛感人动情。汇康513既有现场的吉他演奏,又有边唱边演的表演形式,一首《儿子,我是你爸爸》所带来的热情与活力引发了场下的阵阵欢乐的笑声。随后的表演出自极富才情的虹远8131女孩们,她们共同朗诵了由《致橡树》改编而成的《捌壹叁壹小情歌》,幽默诙谐的文字塑造了每位成员的形象,黑板上的卡通人物绘画也让人啧啧称赞。最后,压轴出场的虹远8129带来了一首《歌曲串烧》,带着大家怀着快乐的心情在那跳跃的音符中寻找彩虹般的微笑,用她们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同学。

随后是决赛的第二部分——趣味游戏,在这个环节中各宿舍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在第一个游戏“心有灵犀”中,每位宿舍选出一名大家公认最了解的室友,这位同学在另一个空间与教室内的室友们同时分开回答关于自己的10个问题。“今天穿什么衣服?”“五一怎么安排?”“有没有喜欢的人?”大家时而从容淡定,因充分了解而胸有成竹;时而慌乱迷惑,质疑自己了解的是不是一个真实的室友。在第二个游戏“飞花令”中,参与的宿舍依照顺序,根据给出的中英文字词轮流唱出包含它的歌曲。前面遇到“想”“飞”等字,大家能非常顺利地唱出自己熟悉的歌,遇上“不要”“someone”等较有难度词时,就有些面露难色,绞尽脑汁,待到想出之时,天籁之声喷薄而出一鸣惊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投入而愉快。

在各个宿舍的激烈竞争、倾情付出下,最终虹远8127获得一等奖,虹远8129、虹远8112获二等奖,虹远8131、汇康505、汇康513获得三等奖。通过举办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保险学院响应了学校创文明宿舍的号召,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希望每个宿舍都能团结一心,共同创建更加美好和谐的宿舍文化!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