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禁烟你我,文明在心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284

为了呼吁大学生远离香烟,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劝诫亲朋好友戒烟,5月27日下午4点30分,温学洪老师带领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进行了一次“禁烟督察”的活动,老师以及干事们都佩戴着袖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禁烟督察,并广泛传播了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

本次禁烟活动针对的是全体师生。由于吸烟已经严重影响青年的身心健康,制止吸烟已经刻不容缓,在温学洪老师分配并明确工作事宜后,活动正式开始。各干事分开巡查,遇到吸烟者对其进行劝诫和制止。干事们首先在大学生创业中心附近分别拾捡烟头、制止吸烟者。随后在全校范围内,自律委宿管部干事进行全面排查和清扫烟头。逐渐熟悉情况后,自律委将采取合查和自主督察相结合的方式,将禁烟进行下去,净化身边环境,创造校园和谐。

本次禁烟活动的展开,不仅能够让大家增强控烟的意识,也能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促进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