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青春互助 ,共同成长”团队融合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382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平台作用,讲述公寓故事,传递公寓声音,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国70周年,5月30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青春互助 ,共同成长”团队融合比赛,在潍坊学院五号公寓楼文体活动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张付功副处长、张增森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姜东军书记,体育学院管培国副院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等。各学院以宿舍为单位派出男女宿舍代表共3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张付功副处长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共有车轮滚滚、抛接绣球、欢乐袋鼠和过河搭桥四个项目,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同时进行。在车轮滚滚中各个宿舍成员之间同心协力,不急不躁;抛接绣球项目中,两个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尽量使每一个球都能够进入桶中;欢乐袋鼠项目里同学们奋勇拼搏,在跳的过程中不时发出奋力的呐喊,尤其在最后一名队员冲刺时,场面尤为火热;最后的过河搭桥项目开始前,各支队伍就在不断的尝试合适距离,以便能够更快地完成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各项竞赛环节。最终,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男生组:一等奖获得者是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二等奖获得者是音乐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三等奖获得者是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女子组:一等奖获得者是体育学院,二等奖获得者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三等奖获得者是教师教育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本次“青春互助 ,共同成长”团队融合比赛是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过程中很好的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集体责任感以及宿舍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广大潍院学子定能够谨遵老师的殷切嘱托,自觉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珍惜宿舍友情、友爱互助,更好助力我校宿舍管理和公寓文化建设,共同努力将我校学生公寓打造成为真正的安全之家、文明之家、文化之家、和谐之家。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