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438

  

  

  

6月3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出席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姜东军,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玉成。

经过各学院初赛环节并择优推荐1名选手参加复赛,最终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11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精神昂扬向上、仪态大方、语言流利,将各自公寓的故事娓娓道来,或轻松幽默,或真挚动人。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还穿插了各种才艺节目展示,舞蹈活力四射,歌曲悠扬动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11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并由领导老师颁奖。最后获奖名单公示,法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李又旺同学获得特别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8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积极推动了我校安全文明宿舍的创建进以及优良学风的形成,更有利于打造团结、友爱的公寓氛围,拉进学生之间的关系,助力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