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社区中心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282

近日,学生社区中心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安保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和各学院辅导员、派出所民警等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安全大检查覆盖呈贡、莲华新老校区五个园区38个楼幢8000余间学生宿舍,共查处违规电器235件。检查人员宣传了宿舍安全知识和学生宿舍(公寓)管理规定,并对违纪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周峰越副校长参加检查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确保住宿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检查中,周副校长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居住环境。

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提高住园学生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基础。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