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桂林医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38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2019年5月28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临桂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及调研。

检查调研组实地深入走访了临桂校区学生宿舍,对宿舍区存在的安全隐患、用电浪费的现象进行了实地检查,走访的职能部门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检查组还考察了学生公寓西街新“学生之家”的选址。

齐俊斌强调,学生的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点工作,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基本保障;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开展,要确保消防安全,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他对解决现存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真正做到节能减排、安全有效。他希望“学生之家”的建设充分考虑学生的多样化需求,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有力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2019年5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齐俊斌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临桂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及调研。

齐俊斌副书记一行首先对临桂校区1—1栋、1栋阳台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考察,各部门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能,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齐俊斌副书记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基本保障,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全面开展,要确保消防安全,消防通道是人在危急时刻的重要生命通道,必须是畅通无阻的,并对解决现存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检查组一行,对宿舍区存在的用电浪费现象,进行了检查、核实,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真正做到节能减排、安全有效。紧接着,检查组一行前往学生公寓西街考察了新“学生之家”的选址,希望“学生之家”的建设充分考虑学生的多样化需求,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服务,有力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