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03 浏览次数: 33

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完善沟通协作机制 推进任务落细落实

5月31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潍坊市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

孙文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入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统一部署、同步推进,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成效显著。

孙文亮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运行机制提出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切实运用好联席会议制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定期排查、研判,切实完成好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三是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带头贯彻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通力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林宇豪)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