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891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统一安排,9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以巡视整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书记孙文亮同志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冯滨鲁、王清明、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机关和组织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孙文亮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深入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及开展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在孙文亮同志带领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孙文亮同志在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时指出,大家对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能够紧扣主题,认识到位。自我批评剖析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深入。下一步,要以这次专题民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聚焦五个过硬要求,不断加强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这次会前,学校党委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进行了认领和对照检查,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编辑:陆宝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