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孙文亮开讲形势与政策教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224

9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教授按时来到2109教室,给2017级的部分同学上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次形势与政策课。

孙文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专题讲座上,孙书记还就青年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明确要求,表达了殷切希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也是当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和精神引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不断地对青年学生进行“学习新思想”的宣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的首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勇表示,孙书记的专题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视野开阔,脉络清晰,解读分析问题透彻、联系实际紧密,听课师生感到受益匪浅。党委书记身体力行,亲临教学一线授课,对提高我校政治思想课教育教学水平,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思政课老师参加了听课。

(编辑:陆宝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