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8-12-01 浏览次数: 168

11月28日,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拳反腐保驾护航》。纪委书记马茜华主持活动并讲话。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观看了影片。

本片以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日照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书记杜传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主线,通过深度剖析日照港集团“塌方式”系列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严守纪律规矩,秉公用权,廉洁干事创业。

马茜华在讲话时指出,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用制度“盯住人”“看住事”“管住权”;要紧紧抓住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而“一把手”又是关键中的关键,必须加强约束和监督;要用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涵养政治生态,在党内形成弘扬正气的大气候,厚植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土壤,可以有效地避免圈子文化和码头文化,让“关系学”、“厚黑学”和各种各样的“潜规则”永远失去土壤、失去通道、失去市场;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筑牢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编辑:陆宝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