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师生收看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及机关各部处人员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在收看后表示,回首40年,奋斗是不变的旋律,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是最值得称颂的状态。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紧紧围绕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艺术人才。

“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回顾祖国沧桑巨变,从少年过中年近老年,眼看改革,身经改革,心历改革,抚今追昔,思绪万千。”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静深有感触,“正如习总书记的论述,今天,中国人民完全可以自豪的说,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正是40年‘中国奇迹’的影响力,我们坚信,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奇迹不是梦!”

团委书记张晓静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生逢其时的我们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更要勇担使命,发奋工作,让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把个人的青春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既做追梦者,更当圆梦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我校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朗诵会、征文比赛、微电影作品大赛、美术学院中国画教师书画展等活动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学校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陆宝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