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党组织书记述职基层党建孙文亮逐一点评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993

12月14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市委山东省领导干部考试题库管理中心主任马宇晓,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高教办副主任李广敬,潍坊市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啸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冯滨鲁、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会上,14位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总结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孙文亮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指出成绩、寄予希望,又点出不足、提出要求。

就如何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孙文亮要求,一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聚精会神抓好党建。二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三要创建基层党建品牌,增强党建工作生机和活力。

学校党委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学校党委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所属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党委)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学校31个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在三年内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全覆盖,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编辑:陆宝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